Feeds:
文章
迴響

Archive for the ‘惡作劇2吻’ Category

12月16日第一集開始左啦

真係好開心,成晚等住BT DOWNLOAD

睇完真係好滿足.真係等左好耐好耐..恭喜第一集最高時段收線破4.真厲害

我相信2吻的主題曲將會是我好喜歡的歌曲,有爵士的感覺,我聽第一次時,終覺得是我心愛的范曉萱唱的.今天終於俾我查到真的是我IDOL小萱的歌!!

我相信唱2吻的主題曲一定可以幫到小萱知名度提升,太好啦.2吻這套劇令小綜越來越紅,小萱又越來越紅,真是一舉兩得.哈哈哈哈…..果然是天公造美…

送上暫時有的MV..小萱-幸褔合作社(惡作劇2吻主題曲)

片尾曲都好好聽,由主角林依晨主唱-你

第一集重點吻戲,真的有點看得我透不過氣來,真的很激,好尷尬喔!!

 不過一星期一集,好吊癮

相關文章: A-r-O-h-a_mibo….惡作劇2吻,超期待

  • 多田薰官方網頁
  • 中華電信《惡作劇2吻》官方網頁
  • 八大綜合台《惡作劇2吻》官方網頁
  • 中國電視公司《惡作劇2吻》官方網頁
  • 中視討論區──《惡作劇2吻》討論區
  • 廣告

    Read Full Post »

    1180691216.jpg

    開拍了2吻那麼久,還未拍完,等得我很著急喔.所以近來常常上網找他們最新拍攝的資料.越看越心急..
    據說惡作劇2吻會在今年底或是明年初上檔期待~~~ 直樹和湘琴婚後的夫妻生活ㄧ定會很有趣~
    直樹剪了短髮, 一樣帥氣,裕樹要長大喔,直樹和湘琴婚後會搬家,哎喲..快點上檔吧…江直樹,我等你呀!!

    直樹和湘琴新婚後的樣子
    1183469580.jpg

    直樹和湘琴新婚後激烈床戲
    1180691210.jpg

    相關文章: A-r-O-h-a_mibo….惡作劇2吻開始啦

    Read Full Post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