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eds:
文章
留言

Archive for 2007 年 6 月 13 日

snc101021.jpg
ANNE 你是唯一一個令我一同你傾計OR MSN 就會哭的人..
我選擇離開SKD的時候,我不敢正面跟你說,是因為你是我唯一想留低的動力.
到了離開SKD那天,我SEND出BYE BYE MAIL,你跟我說,看到了很想哭..
離開了.我都很想你..知道SKD有很多人都走,一定會對你有影響..
我知道消息後,都會想你會不開心!
ANNE我真的很喜歡你…我會記住你今晚跟我說的:
“Definately ………wehreever I go next (If I do) ….u join me for sure "
我一定會跟你…
你是我遇過最最最好的人.像一個天使.

P.S(知你看不懂中文,所以怎樣肉麻都可以啦!)

Read Full Post »